关注者 ;)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今天 ✿



有些事不用太执着
可能你在乎的人  一点都不在乎你。






话说、今天早早就起来了

超累的><  昨天失眠  想太多东西了=.=






去陪哥哥拿ic 、多人咯 -.-

幸好我们很幸运  不用等很久 哈哈





过后过后、我们就去sutera mall

去剪头发 ♥

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把野草的头发 剪掉了 *.*

都是上一个理发师  不懂剪什么潮流头  害到我要留长头发都很难-.-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很少人=o=



每次来这里  都一定要买 

↓↓↓



很好吃 !!! 超喜欢的 ♥.♥




还有去吃宝岛挫冰 x目

就是这个啦


我的 :)



哥哥的:)


珍珠好多 ~.~




妈咪去豆花庄买豆花 

吃到一半  有指甲 !!!! -.-

真的是鸡蛋糕   我还吃了一口 @.@





过后嘞、妈咪说要去吃面粉糕 

今天不懂这么那么衰==

吃到一半  有虫子 -.-

反胃咯直接~.~








算了算了 :))


过后就去皇后广场 走走 ♥





妈咪去享受 我和哥哥就去唱k ♥



早知道不要去唱  给哥哥讲到我死死 -.-

原来 我不会唱歌  哈哈哈 x)






最好笑的是、我们点nasi lemak 里面的歌


咖喱嘞  哈哈哈哈xD






妈咪好了后、就去买哥哥去中国的东西

哥哥要去中国读书了 t.t



买很多东西 *.*

很像搬家这样 哈哈哈x))




哥哥&我 ♥


我们好的时候很好  可以一直玩  一起笑 :))

不好的时候、吵架 打架都有可能  一 一+

但是、谢谢你 跟我说了很多道理

可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你的自我感觉太好了吧 @@哈哈哈

结论是  谢谢你这个哥哥  在中国要小心 爱你 ♥

还有、我不要中国妹当我的大嫂  哈哈哈哈xD







送你的  大屁股  哈哈哈!!!! x)





买完过后就回家了 =")









。。。。。。。。。。。。。。。。。。。。。。。。。。。。。。。









立敬  叫我写他 哈哈哈-.-


你很会塞人咯   还有还有、自我感觉超级良好  哈哈哈x)


跟惠恩 要幸福厚  ♥








你从来不知道等待一个人的讯息  很难受

因为这个跟我信息的人对我很重要 。




你、要加油

希望你在新的环境    可以过的很好

谢谢你。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