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emo 篇



emo emo emo ~.~





还有5天、就不会在这里了。






我?


在你眼里算什么?

我还在留念什么?






呵呵呵呵、

心很痛 很痛 我的痛你不会懂。








每一封信息 、 都开开心心的等待


有时、开心

有时、伤心






你不回我的时候、就静静的一直等

你回我的时候、就一直在那里傻笑 -.-







我觉得、我很烦吧

所以我不找你、我怕你觉得我很吵

与其你讨厌我 、倒不如在你心中留下好的印象 ;)







电话坏了、信息全部不见了

老天注定? 叫我放弃?

哈哈哈哈哈

我要怎样放弃?







微笑带过、我笑到很累了。


每天都很迟睡、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o-








可能是我厚脸皮吧、

可能你已经完完全全忘记我了。

只有我还在回忆这些东西   哈哈哈哈哈

可悲。








笑我自己笨、

不是我不珍惜 、 而是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









我一直以为我很大方、可以开开心心祝福你得到幸福

原来、我做不到。








朋友们!!

我通讯录的号码全部不见了/.\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可以麻烦你们写你们的号码站内信我吗?

谢谢呢 ;))








我要哭!!!

大大方方的哭  





我要喊!!!

大大方方的喊





我要笑!!!

大大方方的笑 

笑我自己多么的愚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说开心的事吧 =D





今天去婆婆家、

拍了张照

因为哥哥不会在这里庆祝新年。








还有

这个可爱的妹妹 xp



如果能回到幼稚园  那该有多好 ?

无忧无虑

每个人都很单纯  每天嘻嘻哈哈 

怀念 \(^o^)/







如果有哆啦A梦 

那该多好 ? 

♥.♥









你要别人爱你、你就要先爱你自己 。







最后、

一张丑照  献给你们  哈哈哈哈 xD






是时候、卸下自己的面具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