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是歌还是自己 




昨天、哥哥办毕业party 

我嘞 就负责准备食物  因为妈妈生病了o(︶︿︶)o 

早上九点、我去pasar 买材料

当aunty ~.~ 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准备食物啦 x)



丑样*.*



有没有觉得很贤妻良母? xD哈哈哈


为了以后打算     要不然以后结婚不会煮东西   →_→ 哈哈哈  想太多-.-






带过带过 太多了 @@






看照片好了  :))






如花  哈哈哈哈  o_O







很喜欢参加聚会   喜欢一家人的感觉 ♥











我不喜欢我努力的付出、你们却觉得理所当然。






看看我的自恋照吧  虽然不美   迁就下吧  哈哈哈  x))

对昨天没什么印象了  我有年轻健忘症-.-













只是改颜色罢了 。

至少这样可以把我黑黑的皮肤变得白一点   自我安慰  ;)













今天、姑姑来新山  就顺便去shopping  \(^o^)/

CS !!!  ♥







一去到那里  就去吃东西  肚子饿死了 -.-




不错好吃  ♥




然后、就去厕所  当然要拍照啦 x))








过后、就去买哥哥的内裤 ^*(- -)*^ 

真害羞 *.*  

其实也没什么  shua gu  ~.~





去拍大头貼  ♥




要100++  谢谢你蛤  姑姑 :))




哈哈哈哈  我的姑姑很kit的  x)  

跟她出门一直笑不停 xD

心情不好就会变好的  38到要死  xDD








七点这样就回了 :)













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






嘉欣

谢谢你的关心  要好好学  加油 :))






惠恩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蛤  加油加油!!!:))





忘记还有谁了  对不起啊  但是很谢谢你们 :)





Fatluii  Er

特写你了  哈哈哈x)

你不是黑 只是白的不明显  哈哈哈xD

虽然我们不同年纪、但聊到很开心 希望能继续 ♥




Ah Qin


谢谢你  因为这个blog  我一直打扰你  抱歉 :( 









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就会发现谁对你是真心的 。

我看透了。










我不知道  我最近在想什么

觉得自己很丑咯 ~.~

我不喜欢别人以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我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

我对自己超没有自信、

看到不熟的人  我会低头走掉  除非那天我很kit  @.@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这样   


算了   笑笑就过去了  ♥








如果你觉得我问很多问题  那你可以不用回答   

我不勉强你   没有你 我不会死。








有你陪我聊天  我很开心

当电话响的时候  都会很期待有你发来的信息

我不知道自己还想拥有什么  我没资格要求什么吧

我不知道  你有女朋友的时候  我会怎样

会哭死吧-.-



我不是忘不了、只是我真的爱过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