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十天 ♥



我觉得我像一个小丑、一直拼命的开玩笑

让你笑

让你觉得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其实我不是  我没那么开心 。






我终于换了个人头像  /.\

 可以去我的个人主页看 ;p





明天 哥哥就去中国了 趁这几天好好跟他一起出门  ;)


我只说我记得的 @.@





;


这个很好吃  :D

我 和哥哥 一直拼命的拿  哈哈哈哈 ~.~

贵死了 *.*









我很讨厌别人写 '呵呵'  这两个字 →_→

极度敷衍有没有@@

有心情也给你弄到没有心情咯 ⊙﹏⊙








小小的眼睛 ^*(- -)*^



不说这个了 、 说说我最近在做什么吧  哈哈哈 x))






在fb  看到很多黄黄的东西咯  @@

还有一个 blog  恶心 ~.~

然后厚 、她的关注着还千多   还有很多人留言说要认识

这是什么世界啊 

只能说你 不会  节身自爱。






还有还有、讨厌那些  觉得自己很红的人

一直说要删朋友  要删就删啦  一直讲讲讲  -.-


如果别人给你赞的话   就要别人当你的男朋友一 一+

你的真心在那里?

爱情的意义就是这样吗 ?




唉、无聊





发泄  好了 ;))








话说、我觉得是时候学会独立了吧?

有时候、我觉得  我太依赖别人了

没有朋友、我就不会出现。








也许是真的、我们的年龄不同  话题也不同

有时候  我静静  不代表  我没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在观察  








开玩笑是可以  可是请你不要太过分 !!!







还有、谁有兴趣参加舞龙的?

可以去fb找

伟铭

昌哥


谢谢了 :-D









如果马来西亚  也有卖这个就好 

我一定会天天买来吃@@







看了某一个人的blog  、觉得 TA 说的很对  ;))






我不会在别人的面前   表露出我的软弱

我很坚强吗?

不是吧 





我也希望   有个人会跟我说加油

我会觉得自己还有人关心。








你发现了么?

那些不喜欢你的人  都长得特别丑




dota 很好玩吗?

为什么  我很多朋友说玩dota的男生  一定会忽略女生 o_O







十天   不能用电话  不能玩电脑 -.- 


马来西亚


再见。




对我好的  我会记着 xP






过度无聊  哈哈哈   -.-


借酒消愁。


不能睡  很辛苦  一直想起你的事


我有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了


暗恋。


哈哈哈哈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原来你 ..................................



给我时间 :-)






抱歉   因为十天不能打blog

所以比较 啰嗦 @@


哈哈哈哈 


再见各位   十天后    我会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