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 ✿ ✿


今天、很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准备好好的东西
就因为紧张   搞砸了。






4、09分   钢琴考试 ت




很紧张  因为考官都是外国人来的

大大只的-.-




进去的时候  很怕==

我真的听不懂他说什么

发音很标准 @.@





很多地方也弹错了。








一出来的时候、哭了。








压力好大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及格

而且考费很贵

300++

一不及格  又要重考  重给考费。








我真的努力了   对不起   真的。











算了  微笑带过 :))








在家没事做=.=



话说、那天去看(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看咯!!!  可是结局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 T.T



那天  跟嘉敏聊电话的时候、

她说 隔天就要下映了

吓到我~.~   就赶快匆匆茫茫meet苡姗去ksl和两个朋友去看




快快去买票咯..  第一次买票买到那么紧张-.-

结果、买到6.15分的  

超级开心  哈哈哈哈✿.✿



发生一件我觉得很好笑的事情、

(看了不要骂我-.-)


本来、另外两个朋友突然决定不要看了

那个谁就说要去卖票 哈哈哈(黄牛票)xD

她说 不赚白不赚 $.$

我整个就是没有脸看-.- 哈哈  佩服你的勇气 ~.~

结果就是..........卖不出去=.=

哈哈哈  没用美人计的下场 xDD




。。。。。。。。。。。。。。。。。。。



一进去电影院、高朋满座啊@@

讲真的  有点黄-.-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电影的感觉 ♥



本来、我觉得结局我可以哭的

可是那个谁谁谁

一直在我旁边讲书和电影的差别  @#¥*%%¥(哈哈哈xD)






谢谢妈咪♥

买那些年的书给我看、我知道很贵*.*






大爱啊!!!!♥.♥










怎么办  我现在发现我有凤眼-.-









哈哈  算了吧 我想我今天会很情绪化。

今天、好好享受我的CD世界吧 

买了很多鬼戏 wow!!! ◕‿◕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我就是那个懒女人 *.*










我相信、


只要你对别人好、人家也会对你好 


















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