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我哥哥帮我改颜色

难得 哈哈哈-.-



你变了

变红了

变骄傲了

我丑

我承认 ; D

不适合当你的朋友了 是吧?

别忘记以前

可以?



不是我变了

而是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你  



婉仪  培欣

你们的友谊

一定能长久的  加油!!!   ヅ



现在想转校

不喜欢现在的环境

不想读书了

很烦/.\



从小

很多人很喜欢捏我的脸

因为很肥 很好捏-.-

到现在 还有baby face 我的天啊0.0

几时才能不见 无奈 ><"



我的皮肤又很敏感

很容易长痘痘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 去冰箱拿面膜来敷

那里知道敷了更惨 拿到过期的-.-



所以今天去表姐的美容店洗脸

在等待的当儿  自恋一下xD




等待的时候 是很兴奋啦

挤痘痘的时候 痛到哭= =

没办法  爱美 哈哈哈 x)



当你转头离去的时候

你曾发现有个女孩在看着你  ヅ




完毕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