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9 October 2011

sutera mall 一日遊 ヅ



今天12点起来 

约好苡姗去sutera mall

兴奋!!!xD



下午一点,

准备出发...



刚好昨天拿到工钱

可以买自己要的衣服

可是有点心痛-.-


一直在逛逛逛

走到脚痛><"


我们一起在同一间更衣室换衣

那个招待员傻眼

你不要误会厚 xD 

其实我们在一面换衣 顺便拍照

↓↓↓




我们感情很好

从二年纪认识到现在

七年了 


什么都说


即使吵架了,, 也很快和好


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好 =D



吃完kfc,,


差不多五点多了


就回家了 ; )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个uncle 一边驾motor一边拉拉链-.-


算特技吧 哈哈



过后去她家拍照拍照xD

↓↓↓








她一直告诉我


要拍性感的照片 


重点身材要好  [◡‿◡✿] 
 

哈哈哈哈哈xD



晚上晚上,,


去外婆家

↓↓↓



外婆很伟大

生了16个孩子

很辛苦吧><

一生都为孩子付出 =]






最近 

一直有想要转校的mood  -.-


我去问妈妈  可不可以转校

她说我也这样想 哈哈哈

心有灵犀  0.0


如果真的可以转

我要转去远一点

忘记这里 

一切看缘分吧 哈哈xD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她 

我该怎么办 ?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我要笑

可是

却没办法  =)



沉默


是女人最大的哭声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