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16 October 2011



很想打blog  可是没有东西要写
就打算写一写有的没的 x)
不要介意厚  哈哈哈 ;D



朋友
对不起
我误会你了
我不会那么糊涂了 @@



恶心的人才会做恶心的事
所以你很恶心-.-
不要以为你很帅
其实你很丑
外表不比内心重要  =]



我很想跟你信息
可是怕你不理我   ♥



我真的懂什么叫作心痛了

我无意间看了关于你的东西

很想问你

却没资格

我怕你回答我的答案  。



It is not about me not caring - what is the difference whether I care or not.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你没回我

可能你觉得无所谓

可是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我一直在安慰我自己

可能你在忙 呵呵。

不管怎样

谢谢你肯来找我

我满足了=D



让人痛心的,不只是离别,还有离别后的回忆。❤




hiao婆

我鄙视你!!!! 

我佩服你 真的 ;D


不是你漂亮,只是你身旁的人都很漂亮 ,你只是沾光懂吗?

(拷贝)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不用感到自卑

因为你不完美

没人能取代你  =]]


You're lucky enough to be different from everyone else. Don't change to be the same. 

与众不同的你是幸运的,何必让自己变得与别人一样。❤





大小眼-.-


以下是我喜欢的字(我不知道怎样讲><)



"People cry not because love ends, but because still continues,Even if it's over.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


还有还有 =目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我并不坚强  

但我会笑  :D






我的老妹

真天真 

xD




成熟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却依然还能微笑❤


我的心没变;D



完毕 0.0

希望你们会喜欢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