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快乐 很重要






朋友

其实不用很多

真心的

就够了  ت



可能你在fb的朋友很多

却不代表

每个都是真心对待你 





不要在你无聊的时候,


才来找我,


找你的时候,


理都不理


虚伪-.-






不懂我最近在做什么-.-


可以过马路过到一半


在马路中间发呆 想东西


我厉害吧  哈哈哈 xD



司机大哥 x)

对不起蛤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0.0


还有还有

十月很多放假

够爽!!!xDD




最近很累


笑到很累= =


我很想大病一场


什么都不要想


我几时才能想以前那样真正的嘻嘻哈哈 ? =D


谁能教我-.-


迷茫。




狮子座,

看起来坚强

不轻易给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但  谁能了解他们内心的孤单  



到了结束的那天、


你会发现、


"永远"只不过那么的短暂、


爱、只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