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30 October 2011

29-10-2011 ♥



我不知道 更也不想知道
你们幸福就好
我累了。
但我真的很难当作什么都看不见


今天 要去jusco开会

十点就起来了-.-

本来想冲凉の

突然 停电@@  我的天 而且我不冲冷水 好命 哈哈哈xD

我就大包小包去苡姗家冲凉 哈哈

准备好过后 就去搭巴士了  

看到抓塞  工作加油呢 ;D


希望我们都永远那么好 ♥



在jusco、看到嘉乐 荣建 还有那个老哥 哈哈哈xD

你戴眼镜的时候还蛮可爱的 ~.~  (称赞你厚xD)


开会的事就带过带过=)

明年我们在加油 ♥


然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点错东西了><'
 那个鸡肉的胡椒粉很多 而且还没有熟 o(︶︿︶)o 

大合照 ♥



过后、哥哥来meet我 一起去u mall 剪头发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跟哥哥一起出门 o_O

其实我只是去剪成平头  x目

哥哥去烫直前面的头发  还跟我借钱 

真是的  记得还我钱厚  我很缺钱啊($ _ $)




一上楼、就看到伟铭 昌哥 andy tey 他们

舞狮加油 ♥

我剪好头发过后  就到哥哥了

哥哥烫头发 要两个小时这样=o=

我不懂要怎样过咯  只好去唱歌了 ; )



两个人其实也很好

苡姗 谢谢你陪我  *.)

我想 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出门吧  我怕寂寞。


差不多五点多

买了寿司就回家去了 xP

哪里知道  家里还是停电==

我们只好在妈妈的车上 吹冷气 还可以听radio 哈哈哈:D

等到七点才有电  你们的效率真好 -.-


--------------------------------------------------------------------------


我也不知道最近在做什么  没什么精神读书

感觉这次の考试完蛋了  ●︿●

不管怎样  还是要加油!!!!!



你别笑我

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的  相信我 ; )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拽什么拽啊 认识你这样  无聊= =

 人家的事要你管啊 你什么都不懂

嘴巴酱多   又不见得你去比赛  可能还会为学校争光嘞 =)


读书去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