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4 November 2011


你错就错  希望你自己知道。


我很跩  我承认

我生气的话  你很容易就会知道

这就是我 ; )




其实没有你   我也能很好  不理就不理  我没关系  。



如果你想理我的话   你就会来找我

我不想在期待什么了

期待的都是失望 





考试差不多要完了

就要放假了

明年就中3了  PMR了   不能在玩玩了/.\

我会舍不得你的;D




这次大考很难= =


不知道明年会不会跌班   =3=



英文、 写离题了 

还是希望可以拿B

老师拜托你了 xD


考完试  就可以去玩了  哈哈哈哈  期待很久了的说><

我找到工了   钱钱钱   我来了 ($ _ $)   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  我辞职了  

每次都给老师骂  老师也不想我当了的吧

我很轻松  至少我不用看你的眼色x)


我们变的很陌生  很陌生的朋友

想跟你打招呼   却觉得很奇怪 o(︶︿︶)o 



希望明年  我会改变

样子  成绩  朋友  x)



我不美   我知道 

不用你提醒  真的  我不会谢谢你。


我只相信我相信的东西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