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11.12.2011 ♥



对你  我不知道该怎样才好
我相信你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记得
虽然你没每天找我
但  我很满足了
即使你说的是骗话   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宁愿自己骗自己  ت




我很喜欢去大姨家  她对我超级好的

重点是她家有很多可爱的狗狗  x目





哈哈哈哈   进入正题吧  ♥






今天今天、我们一起去SMK skudai 练习步操


早上六点就起来了
前往姗家  就走路去旺来了


吃完东西过后  就去搭巴士了
巴士的后半部
差不多都是我们  哈哈哈xD


全部在那里拍照  讲话
整个巴士就是我们的声音  -.-
没办法  太38了  x)


在巴士上、听到一个坏消息



这位男生、去世了。
我真的很难相信  觉得太荒唐了。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希望在这14年里、你是快乐的:)


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们只好接受事实。




这次的步操   很多人  很壮观  哈哈哈哈xD

我们练了5个小时   很累的呢><

到最后、还是撑不到

还是差点晕倒了   还真是没用  可是我尽力了  对不起。



欢乐の时光、都是过得比较快的

拍完照后  就准备去吃东西了  ;D

↓↓↓







跟乐霖、惠恩   说了自己的心里话
很爽  哈哈哈


毕竟、我都比你大
请你注意你的语气
但  你的办事能力真的很好。


你知我知就好  x)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搭巴士回去jusco
我跟惠恩一边手拉手  一边走  哈哈哈    
听了她说的  我该对你改观了。
说真的
你是很好的倾述者=D


在等巴士的当儿、我跟飞机找到了共同的话题
一直讲讲讲 没有停过 xD

你厚、加油啦  你真的很痴情   ^*(- -)*^


我们去吃麦当劳、我才发现你对我很重要
在我肚子饿的时候  都会出来帮我  xD


今天很充实  谢谢你们  ♥







我决定了  不再听别人说谁的不是

就对他、她反感   对他们不公平

除非我真的亲眼看到。






如果世界能够倒转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