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11.9.2011 难忘的一天 ;)





11-9-2011


结束了 : )





真的好累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我不会在傻了   






我恨你 :)


为什么那么绝


为什么说到却做不到


为什么要伤害我


在我放弃的时候


又要拉我回来


过后又不要了


我不是玩具 ; ]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依赖你


为什么想那么多


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我错了  : )





有你的日子


我很开心


谢谢你  






你也没什么感觉吧


你自由了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 )





我想我会恨你吧


你给我的痛


你永远不懂


被伤害的人 


不是你 =]





我会用笑来掩饰我的脆弱 -.-




我还是我


嫙缨  




忘记一切


明天


会更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