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26-9-2011 ;]



哈哈哈

今天超级自恋的说 xD

拍了很多照片  ..


晚上晚上,,,

去喝喜酒咯 =]



新娘新郎超幸福的><

very 羡慕

哈哈哈  x目



我一直在想几时轮到我 -.-

其实.

我对结婚很有憧憬的hor  x)



我的要求很简单 

老公要比我高

才有安全感 哈哈 0.0


酒席,,

少少都要有100 座

哈哈哈xD


有一间属于我们温暖的家 

就够了!!!

哈哈哈  x0


所以,

我现在要努力变美

当美美的新娘子 xD


傻子,,

不要在做梦了!!!

哈哈哈  -.-


可是厚

我会努力去完成的 ;D

虽然很难 -.-



可是现在却很想单身

把伤疗好

而你

却成为了我想单身的理由 =)





我很喜欢多拉A梦

是因为它很神奇,,

我希望

有一天它能出现在我身旁

帮我实现理想 : )


我时常在想

假如..

有一天

我死了><

我想带走的是什么?

是回忆吧 ; D

有苦有乐有欢笑 ..


所以说,,

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日子

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谁都不知道  x)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