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4 July 2012

发泄篇 ! o(︶︿︶)o




我有时真的很怀疑  我在做什么= =

干嘛逼别人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如果换成是我  我也会不开心吧。

我可以理解   哈哈哈哈哈   

有时我喜欢的  未必别人也喜欢 。

我很烦吧 ?

只是想为你好 ;)








最近好像更年期 →_→

脾气暴躁   非常非常容易 pekcek的说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  >.<!













我都不明白学校老师最近发什么神经  -.-

正课的老师敷衍敷衍教  (不是全部老师啦  有些老师还是很好的 xD)

副科的老师就很认真教 -.-






最近的压力很大。

7月9号考试    8月percubaan   10月PMR     时间过很快!!

可是厚   又懒惰读书  @_@





看着其他的朋友一直在读书    压力又来了= =

可是又没有mood读书。

有时会觉得喘不过气来   不懂要怎样调整自己的时间 →_→


我什么都是半桶水嘞  -.-!







谁跟我有一样的问题  可以来聊聊  哈哈哈哈  ^_^
















有一天补习    张俊杰就很神秘的语气告诉我 


现在七月了嘞    你知道这里很多鬼吗??

我就有一点点怕怕的说  我知道啊   我说那里有鬼?

他就说 懒惰鬼 !  



彻底无言   哈哈哈哈哈哈  !!!








继续继续 ~.~



我也在想   爸爸妈妈花那么多钱给我补习  

如果我拿不到让他们满意的成绩   我会很内疚吧。



我知道很多人在帮我  谢谢你们 !  :))






我发现电脑是我最大的诱惑 。


我可以不要看着电视机  可是只要听声音   我也会很爽 -.-!

电脑呢  慢慢戒掉了  嘿嘿 !!





很喜欢愿意跟我分享知识的朋友  ^^
  

PMR 加油 !!!!







放心   我没有想超越你    不用耍心机   谢谢。










傻傻的样子 > <


它也喜欢吃榴莲   哈哈哈哈。










中一的样子 。 =.=







哈哈哈哈   改变很多  @@

















哥哥考进大学了  嘿嘿  !!^.^
















大家要开开心心的       我也要  !  Y(^_^)Y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