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29 July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



嘿嘿   祝我 生日快乐  ♥

365天过后才是我生日   o(︶︿︶)o 




祝福我的网友   信息我的   还有亲口说的   谢谢你们 !!!



我最想得到的还是你的  嘿嘿  ♥










首先   我要谢谢你们  
















有你们   我很开心  ;)


我很粗鲁  很爱开玩笑   很傻大姐   很奇怪  -.-


都是你们在忍我   包容我   所以我们才那么好  ♥














我的爱人>>   苡姗  ♥



你做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很意外   真的真的;)



虽然我还是有一点点的  不开心 xP




我还是非常喜欢   !!!














嘿嘿  还有你们  ;)










衣冠不整    形容我 !!  哈哈哈哈  










猥亵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 yingying  谢谢你 的生日快乐  ;)













三年不见的老朋友  !!!


你还是一样   那么好  xD


记得时常留言啦  ;)













我的妈咪啊     谢谢你哟  ♥



















有你们   我那天很快乐   ♥














黄永麟    be  happy !


emo  不适合你啦   你的脸笑才好看 !!;)








有时候   我说    你做事要看场合    知道吗??


你要想   你是谁   你在那里  ?


你该做什么事  ?。









微琴    嘉敏     爱你们 ♥






这个礼物   是我收到最最最好的礼物 !!!


有些祝福给我的人   谢谢你们  ♥



对啦  你的图画  很可爱   我很喜欢  !!!♥












小 微琴     我也谢谢你  !!


很美  真的 ;)!!




谢谢你    虽然我们真的认识不久  ;)















晚安    生日只剩几小时   ♥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很清楚  。;)












一个微笑的  意义很大   ;)


















最后    谢谢你们 



还有你   ♥
























大家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