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25 July 2012

久久的更新 ♥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你有你的价值。



重要的是你开心  我就没关系了   :)



嘿嘿 !!!


看了某些东西   就会有某些感想   没有想要针对谁的意思.

只要你明白就好了..














最近  真的是狗屎运 -.-!!


突然很想去图书馆读书    哪里知道鞋子给别人穿去  .


那个鞋子就很小双    根本穿不进去o(︶︿︶)o


还要光着脚走来走去 。


找到那个人后   第一句话不是对不起   而是怎么你穿我的鞋?~.~


反正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是鞋子  →_→










人总是这样    往往看到别人的错误    却看不到自己的。


其实  我也一样  。










那天   去庆祝嘉敏生日   嘿嘿  ♥


早早就准备好出发去了 !!!










亲爱的   宝贝儿    生日快乐 !!!


虽然我迟写这个blog  /\



我们从中一就认识了   虽然时间很短   但我们很好  ;)



我记得我中一被 .....(伤心事/\)     她直接骂那个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   ♥



要一直开心   珍惜你  !!













YEAH!!#^_^#












4个38  哈哈哈哈 !!!@.@


嘿嘿  !!    整个火锅店    我的声音来的  →_→


我已经尽量很小声了   / \



真的不好意思  xD













你可以不要理我     但是你不可以不开心。















话说  、昨天帮俊杰庆祝生日   ;)


也顺便帮我啦    早庆祝   。















生日快乐 !!!  软骨先生 .


你幸运   刚好我写blog   才有你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xP


祝你  PMR  考到好成绩   我知道你很努力  ;)








我的愿望很简单   ♥



















又想到PMR了     真的是很快啊  !!!!



如果时间可以在重来就好了   ;)!









谢谢你们  真的  !♥




















依然爱你   ♥





沟通  没有用

心平气和  没有用

什么都不对。














嘿嘿  !   先说晚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