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8 January 2012

开学啦 o(︶︿︶)o



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

哈哈哈哈  当然 这句话不是说我 x)

被偷拍的 →_→







说回开学的那一天。



我讨厌中三  真的非常讨厌!!!

原因很多 @@



第一天开学就睡迟了 =o=

早早躺在床上  可是就是睡不下 

想东想西的   @_@

我真的还不适应啊  .....................................................!






穿着校服  绑头发进学校

很多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

我知道很奇怪 因为我自己也还不适应这样的我  :-P


  

第一天的功课就已经很多了 -.-

老师都是懒惰懒惰这样的 

要不然就是自己讲自己爽 ~.~

靠自己最好 !:)




我和伟铭、哲宇、赞轩、慧心  还是同一班

3ek1

没有朋友上来陪我 /.\

他们真的很会读书  静静的  我会疯吧  *.*

谁叫我那么38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了  不喜欢也得喜欢  。

继续加油  !!!:-)





很多人开始要为PMR加油了 

要时常留校读书了   大家一起加油  ^.^






拜六礼拜  

都是去JUSCO开会 。


JUSCO真的是我的第二个家   哈哈哈哈哈  x)




跟苡姗和嘉欣

去讨论比赛的事 。

我觉得讲话比讨论的还要多  哈哈哈哈哈 xD









打包好我的晚餐  MCD  就回家咯 ♥



看到彩虹  ;-)

心情不知觉的好起来了 ♥




今天又迟睡了 。







今天、也去JUSCO开会啦 xp哈哈哈哈 



上巴士的时候 、 巧遇  

靡子 、培欣 、婉仪  ;)






开会的事就skip掉啦  x))

看照片好了 ♥







其他的  都在嘉欣的相机 和惠恩的电话  ✿




过后嘞、走路去大学城书局买书

那里知道没有开 -.-!

真的是 @@





过后、AH BOON就去买CD   我去买甜品就搭巴士回啦 xp





晚餐 、自己解决




突然有mood煮东西 一 一+










看不出这个是1Malaysia的电脑吧   哈哈哈哈o_O


我喜欢这样的电脑 ;)






你知道 ?


我还忘不了你 ?


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







明天就要上课了 =.=



完毕。



继续关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