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Monday 2 January 2012

2012 :))



哈哈哈哈哈  我的钢琴考试pass了 ;))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x)



那一天  就是  31-12-2011。

就是2011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好快  o(︶︿︶)o 




首先、要感谢 我的父母 

把我养到那么大   虽然有时我会顶嘴 ~.~

谢谢你们 ♥




然后、感谢 爱我的朋友们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们  我过的很快乐 ^_^




我有特别想感谢的人  可是太多太多了 *.*




总之、对我好的人  我会记得你们   除了 谢谢 还是谢谢 !!! ♥




当然还有你  。





明年 、 我们就会很少见了  下午班的朋友 ;(

但我会时常留校的 xp



要穿校服、而不是巡查员衣 

要留长头发、而不是短头发了

不一样了。






今天、早上  先去婆婆家  

很喜欢回去  很喜欢乡下的感觉  ;)

自由自在 :-)







回去就要去当野婆 !!!  x))






我记得!!  我好像是中一才会骑脚踏车  -.-

而且我是新年的时候学会的 xp

那天、骑了一整天的脚车  到晚上终于成功了 哈哈哈 

庆幸的是  我没跌倒@@






可爱的表弟 ♥




原谅我的丑陋  哈哈哈哈 什么表情来的 →_→





晚上 、吃完我最喜欢的螃蟹  就回家咯 :-P







回到家、就准备去 sutera mall  倒数啦 !!! \(^o^)/


本来想早点去station 1 跟朋友聚一下的   可是载我的朋友迟来载我

十点多才去到那里。


去到那里 、 去找永麟  把礼物拿给他 ;]

老实说 、你有长高啦  只是还是比我矮 !!!xp

哈哈哈哈哈

always  good  friend ♥




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  那里知道朋友放飞机@@

对不起啦 让你们陪我等 ><



11点才到  塞车 ⊙﹏⊙

很多人 哈哈哈  很high!!!



可是这次在最后的时候才决定的  所以没有很多人  @_@

下次!!!

一定要多多人去 ;p




走着走着的时候  看到很像TA的人 

我相信  我没看错 ;))



过后、就去喝茶啦  x)



啊凉 !  谢谢你啦  

听我说了很多废话 @@

珍惜你这个朋友  开得起玩笑 :-D

跟慧恩  要很幸福厚  ;)))





过后、就去meet阿辉 

又去mama 档  喝茶  哈哈哈 

一直聊聊聊  真的很38 -.- 哈哈哈哈

啊辉  以后不要傻傻了 要长大了 o_O





3点、就回家了  谢谢老师 ;)

今天  我很开心 可是我的心 却不是。





昨天的事  、 我没心情写 



就去洗脸这样 =.=



抱歉 ;(







我可爱的小狗  ♥





还有你 !!!!!   XXX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我没说我很美啊  我没那么自恋  拜托@@

没风度的家伙 !!!

鄙视你  

我没说你什么 也请你闭嘴 !!

感恩 ;))




今天 、苡姗来我家睡  哈哈哈哈 :-)

晚上又不用睡了  一定一直讲讲讲! 哈哈哈哈 





你又不回我了。

我记得你说  为什么我的心情一直不好?

因为我一直还没放下  

似乎、你已经忘记以前的我们了




唉  






晚安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