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31 August 2012

卸任礼 和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 x)




是不是   看了某些东西还要默不作声

我羡慕你们的好    哈哈哈哈哈   毕竟你们认识很久了。


真的是啊   哈哈   无言  感觉不是很好 哈。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


自己过自己的   不是很好吗     。








每个人都不完美    你何尝不是?    ;)














我知道你生日过很久了    现在在打blog    不好意思呢  ;)




嘿嘿    生日快乐   !



我知道你很幸福    继续下去蛤   ^______^












"你在看什么 ?"


“没看过我的最新眼镜吗?”




哈哈哈哈哈哈  !!!













话说   那天我们为了准备老师的礼物  -----------寿司  



去俊杰家下厨   哈哈哈哈哈 !!



我们的第一次     我觉得玩比做还要多  -__________-



其实有点不卫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  x目



最重要的是心意嘛   !!








Encik  Sin   谢谢你   ;)











你们看的到不同的地方吗  ??  嘿嘿嘿 


我自己都吓到  →_→





先发一下牢骚   才进入正题   不介意吧 ?  :-P










因为你是老师  所以我尊敬你    难道学生就不能被尊敬  ?




我承认我讲话    对不起。



你不需要做到这样吧 ?  哈哈      我知道我的成绩不如他们   ;)





朋友、谢谢你    !









开始正题了 !!^ ^





话说  那天 是我们St.john的卸任礼  ;)




补完习过后就赶过去啦     去到那里刚好餐馆要休息   -.-


就去jusco走走   。






照片很多   ~.~







38的好姐妹   我们都形影不离  !^^







好朋友  ;)


虽然你转校了   可是我没有忘记你哦 !!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每天带着笑容   你要加油!!;)












乐霖啊   一拿到相机就开始自恋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相机很多你的照片啦  !→_→


喜欢活泼开朗的你  嘿嘿!!!









对  就是你  你中枪了  哈哈哈哈哈!!!!!



整间厕所就是我们的声音了  -_________-







过后他们就回家准备了    我跟38婆一起去station 1聊天 !xD








我很庆幸身边有很多朋友     不管是男是女都好 


朋友就是要互相包容   不是吗 ?:)









她每一天都要扮傻子才甘愿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看着我们 -.-!



看了自己的照片都会说   这么这张酱美的 ?  哈哈哈哈  xDD













时间一到  就回去辉煌了  ;)





我的工作是负责报到   嘿嘿!!










美丽的嘉欣  ;)!!





我们这一家  =D



每年都要有人离开   有人接手    最重要的还是对ST.JOHN的心不变  ♥







吃东西时间  !










嘿嘿  这是我们啦     !


谢谢你们  全心全意的喜欢我们这个团体  ♥


因为有付出  所以有回报  ^_____^




帅哥  →_→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 !!!










罗慧恩   ;)



很可爱的一位朋友  ♥







AH BOON   他天生不是这样黑的  因为他牺牲   不怕嗮太阳


真的很佩服  ^.^



SPM  加油!!!

   





回到家就睡觉啦啦啦啦啦    嘿嘿  ♥









你不生气会比较可爱    知道没有?^_^












朋友们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