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Monday 6 February 2012

拜年啦 ♥



话说、昨天去朋友家拜年!! x)





早上十点就去朋友家拜年啦 !xP

跟苡姗  雪菁去表妹家拜年咯咯咯!!

可惜没红包拿 T.T    因为拿过了 →_→

哈哈哈哈哈哈   ( 其实  我没那么现实的 ) xD






抱歉 因为我没拍到什么照片 

 只好一直放自己的 ︶︿︶




过后、就去盈银家啦 x)

本来只放一个小时在她家的  可是我们很38  一直讲讲讲  延误时间  

哈哈哈哈  没办法  女孩子嘛  ! :-P






扮可爱 *.* 

 虽然我知道我已经不年轻了  哈哈哈哈哈哈  @_@




过后就去正凉家啦  x)

他家的狗狗很可爱 >.<  

他既然问我  你们来我家要做什么 ??-.-




然后啦   、瑞杰 正升 俊杰 就来正凉家叫他一起去拜年

我们就一起去咯  哈哈哈  (自己讲自己爽的感觉 )  xP






去完elvin家拜年  就去我家啦 x)






3点的时候 、 就嘉敏 佩诗 亮宇 他们来我家  赌博 xD



我是乖孩子   玩几场而已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输 T.T


有种我家开赌场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多多人的感觉  ;)



看照片啦 xP


( 我在弹钢琴 =.=)












大合照  !



可惜瑞杰他们没有在里面   因为他们去跳舞啦  xP

下次下次 x)





哈哈哈哈哈   之后呢  去兆兴家 x)

你弹吉他的时候很帅  *.* 哈哈哈

讲好了啊   下次你教我吉他   不用去外面学  xD



要走之前  我用钢琴  他用吉他弹一首歌 :)

原来可以这样配的  哈哈哈哈   




你们看不起我的   我会加油 

对 !  我很差 ;)




晚上   跟爸爸妈妈和嘉敏 微琴 去吃 pizza hat



(帮忙打广告 ! 哈哈哈 )




爸爸妈妈 ♥




差不多  十一点  她们就回家啦 。







你可不可以在关心我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